群团建设

分子植物卓越中心召开第一届第四次职工代表大会、第一届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9-06

  9月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在枫林园区召开第一届第四次职工代表大会、第一届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郭金华,副主任王佳伟等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近40人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孔朝晖主持会议。

  职工代表大会听取了财务处处长、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邵靖作的2022年度中心财务报告,报告系统总结了2022年中心总体经费收支情况;听取了邵靖关于《职工福利基金使用方案》的报告,建议职工福利基金用于3H专项食堂设施改造;听取了综合管理处处长龚颂福作的《职工住房货币补贴实施办法》报告,汇报了职工住房货币补贴的相关政策规定和建议。职工代表讨论审议了《职工福利基金使用方案》、《职工住房货币补贴实施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以上方案和办法。

  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听取了邵靖处长作的2022年度工会经费收支报告,报告介绍了中心工会2022年的经费收支情况;听取了党政联合办公室主任、工会副主席鞠泓关于《中心工会经费使用管理暂行办法》报告,对中心工会经费的使用范围、标准等做了全面解读。工会会员代表讨论审议了《中心工会经费使用管理暂行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办法。

  孔朝晖宣读了大会决议,并希望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积极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学习贯彻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精神,牢牢把握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定位,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和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为全面实现“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孔朝晖主持会议


财务处处长、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邵靖作报告

综合管理处处长龚颂福作报告


党政联合办公室主任、工会副主席鞠泓作报告


与会代表投票表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