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植物卓越中心詹帅研究组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詹帅研究组主要从事昆虫适应性进化相关研究,聚焦昆虫食性演化(含寄主适应)和季节性适应(滞育、迁飞、型变等),开展遗传学、行为学、进化生物学、功能基因组学等研究。因研究组发展需要,公开招聘助理研究员和博士后若干。

一、研究组长简介:

詹帅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现任中科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研究员,中国昆虫学会理事,上海市昆虫学会秘书长,获得基金委杰青、优青项目和中国青年科技奖等。相关研究成果在Nature、Nature Ecology & Evolution、Nature Communications、Cell Reports等杂志发表。研究组详情参见:http://www.cemps.cas.cn/sourcedb_sippe/zw/zjrc/201812/t20181219_5218230.html

二、应聘条件:

博士后(2-3名)/助理研究员(1-2名)

1. 已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

2. 有已发表或即将发表的一作高质量研究论文,能够独立开展课题研究;条件优秀者可支持已有方向的延续;

3. 工作踏实认真,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英文写作能力,以及协调带动研究生的能力;

4. 应聘助理研究员需具有2年以上博士后经历且能够在上海相对稳定工作。

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推荐信及相关应聘材料发送至szhan@cemps.ac.cn(邮件请注明所应聘岗位和预期入职时间),符合要求者将尽快安排面试,待遇按照分子植物卓越中心相关规定及个人情况面议,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本招聘广告在较长时间内有效,招满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