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植物卓越中心杨晟研究组招聘助理研究员

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杨晟研究组主要从事合成生物催化剂工程研究,实验室开发基于CRISPR相关系统的微生物基因组编辑工具,加速细胞构建以理解相关遗传与生化机制,据此迭代设计工程微生物,用于绿色化学、可持续农业与肠道益生菌药物。由于课题研究需要,现招聘从事分子生物学研究的助理研究员1名。

招聘要求:

1. 生物学相关专业的博士学历,具有不少于一期(2年)的博士后经历。

2. 具有分子遗传学背景的申请人优先考虑。

3. 具有一定的独立工作能力、实验操作能力及辅助团队管理能力。

4. 具有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能积极主动配合课题组进行相关课题的研究。

5. 良好的英语文献阅读和理解能力。

有意应聘者请提供本人简历并简述自己的研究兴趣、学习研究背景,申请材料通过email发至hqhe@cemps.ac.cn(邮件请注明“应聘岗位”)。符合要求者,将安排面试。面试时需提交学历及相关证明、资格证书复印件。入选者按照中科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相关规定及个人情况面议,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