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植物卓越中心赵杨研究组招聘助理研究员

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赵杨研究组主要从事渗透胁迫信号传导方面的研究,包括对渗透胁迫上游信号组分的鉴定,以及对ABA调控生长和胁迫应答分子机制的解析等。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助理研究员1名,从事渗透和盐胁迫早期信号元件磷酸化组学及磷酸化级联分析。

具体要求和岗位职责如下:

1.获得生命科学相关领域博士学位,熟练掌握研究方法和技术,发表过证明其科研能力的相关论文。

2.具有不少于一期(2年)博士后经历。

3.对科学研究有浓厚兴趣,富有创新思维,有责任心,善于沟通与交流,有较强的独立科研能力和英文写作能力。

4.富有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协助研究组长指导研究生。

5.身体健康,能长期稳定工作。

有意应聘者请提供将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以及两名推荐人联系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yangzhao@psc.ac.cn(邮件请注明“应聘助理研究员岗位”)。符合要求者,将安排面试,面试时需提交学历及相关证明、资格证书复印件。录用人员工资及福利待遇将根据分子植物卓越中心相关规定及个人情况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