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植物卓越中心李大鹏研究组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李大鹏研究组主要研究方向为基于代谢组学的植物与环境互作研究。研究组同时隶属于中国科学院-英国约翰. 英纳斯中心 (John Innes Center, JIC) 联合项目(CAS-JIC Center of Excellence for Plant and Microbial Sciences, CEPAMS)。现因研究需要,实验室招聘助理研究员、科研助理和博士后若干。

应聘条件:

助理研究员/博士后(2人)

1. 已获得或即将获得生物学、生物信息学或化学博士学位,有熟练掌握的技术手段(如分子生物学、分析化学或生物信息学等);

2. 有已发表或即将发表的一作SCI文章,能够独立开展课题研究;

3. 善于独立思考,观察和学习能力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英文阅读及写作能力;

4. 若应聘助理研究员,需具有不少于一个聘期(2年)的特别研究助理经历(其中博士后经历中国科学院内、外均可)。

科研助理(1人)

1. 已获得或即将获得生物学硕士学位;

2. 有责任心,工作认真负责,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能长期稳定工作;

3. 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积极参与实验室科研工作,并协助研究组长进行实验室运转和科研项目管理。

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推荐信及相关应聘材料发送至dpli@cemps.ac.cn,符合要求者将尽快安排面试,待遇按照分子植物卓越中心相关规定及个人情况面议。本招聘广告在较长时间内有效,直至招到合适人员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