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植物卓越中心Alberto Macho研究组招聘科研助理

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Alberto Macho研究组主要研究方向为植物与细菌互作,重点研究植物与土壤传播的细菌病原体(如青枯菌)之间的相互作用和植物细胞内III型分泌效应蛋白的活性,以更好地理解细菌的毒力策略和植物信号通路。研究组介绍请参阅:(https://www.psc.ac.cn/zjj.asp?id=62)或(www.macholabpsc.com)。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科研助理1名。

具体要求和岗位职责如下:

岗位职责:负责研究组行政管理,维护实验室有序高效运行(订货、采购、报销、维护等);协助PI管理科研项目、经费、财务等相关工作;完成PI交办的其他任务。

招聘条件:

1. 获得植物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和/或遗传学研究背景和相关学科的硕士及以上学位。

2. 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3. 具有较强的责任心、组织性、主动性、独立性和团队合作精神。

4. 有实验室工作和实验室管理经验者优先。

5. 希望尽快到岗。

薪酬待遇:人事、工资、保险等福利待遇参照国家、中科院以及中心相关规定执行。

应聘材料:(以下仅限英文版本)

1. 个人简历(CV+ a short research statement): 最多一页。

2. 至少2位推荐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上述资料整合为PDF文档,投递至:alberto.macho@psc.ac.cn。也欢迎非正式询问!符合要求者,将尽快通知面试,择优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