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植物卓越中心朱新广研究组招聘助理研究员

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朱新广研究组从事植物光合作用系统生物学研究,通过构建植物光合作用的数学与计算模型,结合分子生物学、遗传学、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生物信息学等多种手段,解析水稻高产高光效的分子机理。因科研管理需要,现招聘助理研究员1名。

工作职责:

1. 能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独立撰写英文论文,较强的英文读写说能力;

2. 基于多组学数据,进行C4光合作用演化研究;

3. 独立或者协助课题组长申请各类经费;

4. 和课题组成员合作完成一些科研项目。

招聘要求:

1. 具有博士学位,不超过35岁,计算生物学背景优先;同时需具有不少于一个聘期的特别研究助理经历,其中博士后经历中国科学院内、外均可。

2. 有C4光合作用研究基础;

3. 善于沟通与交流,有团队合作精神。

有意向者请将求职信、本人简历(教育经历、工作经历、技术专长等)通过Email发送至shiln@cemps.ac.cn(邮件请注明“助理研究员”,应聘材料恕不退还,单位将予以保密)。符合要求者,会尽快安排面试与入职,工资及福利等相关待遇将根据应聘者工作经验和研究所规定从优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