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植物卓越中心张惠明研究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中科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张惠明(https://orcid.org/0000-0003-0695-3593)课题组位于上海市松江区辰山植物园内,研究工作关注植物与根际促生菌形成互利共存关系的分子基础,通过研究微生物因子以及植物表观遗传及免疫体系等多方面,希望增进对植物与根际微生物互作关系的了解。现因研究需要,诚聘符合以下特点的博士后1名。

1. 具有微生物学、生物化学、或分子生物学专业博士学位;

2. 具有扎实的细菌研究基础;

3. 具有相对独立的科研能力,以第一作者已发表或投稿科研论文;

4. 学习能力及主动性强。

有意应聘者请提供个人简历(含专业技术特长,以及两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并以英文简述研究工作,Email发至hmzhang@psc.ac.cn(邮件请注明“应聘博士后岗位”)。符合要求者将尽快安排面试,待遇按照中科院分子植物卓越中心相关规定及个人情况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