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植物卓越中心王四宝研究组招聘助理研究员

中科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王四宝研究组主要从事媒介昆虫生物互作的分子机理及虫媒病虫害防控新策略的研究。现因研究需要,欲招聘助理研究员1名,主要从事虫媒疾病感染传播的机制研究。

具体要求和岗位职责如下:

1、具有生物学或动物学专业博士学位,有虫媒疾病研究背景、发表过高水平的研究论文及具有博士后经历者优先,年龄40岁以下。

2、具备优秀的独立工作能力、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能独立开展相关的研究工作,并能协助研究组长指导研究生;

3、具有良好的英语写作、文献阅读和理解能力;

4、身体健康,能长期稳定工作。

有意应聘者请提供本人简历,并简述自己的研究兴趣、学习背景、科研经历以及实验技术专长,提供学历及相关证明,申请材料电子版通过email发至sbwang@cemps.ac.cn。应聘材料本单位将予以保密,符合要求者,将安排面试。待遇参照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相关人事政策从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