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植物卓越中心(辰山园区)平台主管招聘启事

为进一步优化与完善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辰山园区)各技术平台结构,提升技术服务水平,内部公开招聘平台主管3名。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

学科方向:生物学,化学及相关专业 。

招聘岗位:

岗位1:生物技术平台主管1名 (卓越中心内竞聘上岗)

岗位2:基因组学平台主管1名 (卓越中心内竞聘上岗)

岗位3:蛋白组学平台主管1名 (卓越中心内竞聘上岗)

三、岗位职责

1)开展相关科研设施和科研装备的运行管理和实验技术的深度开发;

2)承担相关技术攻关任务;

3)开展相关技术领域实验流程的设计以及相关技术的培训;

4)配合进行本平台职工的技术培训、能力建设以及本平台发展规划制订;

5)根据中心要求进行本平台内部人员聘用和年度考核的实施、经费管理、设施运行和年度预决算等。

四、岗位条件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生物学,化学或相关专业背景。

2)在科研机构、高校或大型企业研发机构等连续从事相关工作3年(含)以上;在本专业具有较高的技术水平或实验水平,具有优良的科技创新潜质和较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3)熟练掌握重要仪器设备的操作技能,具有独立承担研究课题或组织工程项目设计的能力,能解决本专业领域的关键性技术问题,取得具有实用价值或社会效益的成果。

4)英文水平良好,能熟练检索和阅读英文文献,并能应用外语进行交流。

5)工作积极主动,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职业道德;学风正派、诚实守信、严谨治学,富有团队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6)全时全职在岗工作。

五、岗位待遇

卓越中心将为入选者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完善的技术支撑平台、和富有竞争力的个人薪酬。

六、应聘材料

1、应聘函 ,包括本人学习和工作简历、主要工作业绩、未来工作计划等;

2、发表的论著目录(注明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1-5篇代表性论文全文;

3、已取得的重要科研成果证明(奖励、专利、产品等的证书);

4、本人认为有必要提供的其它相关材料。

七、联系方式

应聘材料请于2021年9月15日前发送至hr@psc.ac.cn(请在邮件主题上注明:姓名,申请岗位)。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本单位将予以保密。经审查符合应聘资格的将邮件通知,谢绝来电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