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植物卓越中心林鸿宣研究组招聘助理研究员

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林鸿宣研究组的主要研究方向为作物遗传与功能基因组学。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助理研究员1名,主要从事水稻产量及抗逆性状调控机制的研究工作。

具体要求和岗位职责如下:

(1)具有遗传学专业博士学位,能够利用遗传学,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和代谢组学等开展作物复杂数量性状遗传的前沿基础研究,年龄在35岁以下,具有3年以上博士后研究经历者优先;

(2)具备优秀的独立工作能力、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能独立开展相关研究工作,并能协助研究组长指导研究生;

(3)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内外主流学术期刊发表过高水平SCI论文;

(4)具有良好的英语写作、文献阅读和理解能力;

(5)完成研究组长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

(6)身体健康,能长期稳定工作。

有意应聘者请提供本人简历并简述自己的研究兴趣、学习背景、科研经历以及实验技术专长,学历及相关证明,申请材料电子版通过email发至wwye@cemps.ac.cn(邮件请注明“应聘助理研究员岗位”)。应聘材料本单位将予以保密,符合要求者,将安排面试。待遇参照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相关人事政策从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