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招聘细胞平台工作人员启事

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于2013年10月启动建设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http://cfc.cemps.ac.cn/)的各项工作,于2015年顺利通过中科院的评估并获得择优支撑,经近几年发展整合,已建成细胞结构分析技术平台、电镜平台、代谢组学与蛋白互作技术平台、仪器开放实验室、生物信息学平台、植物基因组和功能基因组平台等若干个直接和委托管理的技术支撑平台。为进一步优化与完善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的平台结构,提升技术服务水平,现公开招聘细胞结构分析技术平台工程师1名。 具体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招聘,择优聘用。
二、岗位说明及应聘条件 
招聘岗位:细胞结构分析技术平台工程师 
主要工作内容:
1)支持细胞结构分析技术平台相关仪器的管理维护及使用培训考核;
2)协助非独立使用用户进行实验并对数据分析提供支持;
3)协助用户建立实验方法;
4)协助发展细胞结构分析技术平台;
5)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任务。
应聘条件:
1)生物学、光学等相关专业背景;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细胞成像相关工作经历,有流式细胞仪/激光共聚焦显微镜等使用经验者优先; 
3)英文水平良好,能熟练检索和阅读英文文献;
4)有责任心,善于沟通,良好的服务意识,乐于学习新技术,有较强的动手能力。
5)全时全职在岗工作。
三、申请方式 
应聘者请将申请材料Email至:wjcai@cemps.ac.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职位)。 
申请材料请包括以下内容:
1)应聘信(包括对应聘岗位的理解、认识及工作设想等);
2)个人简历(包括联系方式、近期照片、户籍、政治面貌、工作及学习经历等);
3)相关材料: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获奖证书(如有),发表文章及著作清单(如有);4)其它能证明本人工作能力或应聘者认为重要的的相关文件电子版。
5)初审合格后,通知面试,符合要求者,择优录用,待遇参照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有关人事政策,具体情况面议。
6)未邀请参加面试者将不一一回复。本单位将对应聘材料予以保密。
7)本招聘信息在职位满额前一直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