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植物卓越中心王二涛研究组和杨卫兵研究组联合招聘博士后一名

中科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王二涛研究组和杨卫兵研究组因工作需要,现联合招聘博士后1名。

研究内容:植物根际微生物群的形成机制及利用。主要利用荧光蛋白活体追踪和原位杂交(FISH)等技术,探索共生和病原微生物在野生型植物与突变体根际的空间分布形成机理。

应聘条件:

1. 具有生命科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熟练掌握分子生物学方法,有细胞生物学研究背景者优先。

2. 具有较强的独立科研及英文阅读与写作能力,在国际知名期刊有已发表或即将发表的第一作者论文;

3. 对科研有浓厚兴趣,积极主动,踏实认真。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及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

4. 有强烈发展自己事业的意愿。

薪资待遇:

工资及福利等相关待遇将根据研究所规定和应聘者工作经验从优执行。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陈述、简历及两名推荐人联系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etwang@cemps.ac.cn或wbyang@cemps.ac.cn。应聘材料实验室将予以严格保密,符合要求者尽快安排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