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植物卓越中心Evangelos Tatsis研究组招聘天然产物化学方面的实验助理一名

研究组介绍

研究组的基本目标是确定植物如何生产天然产物,主要重点是阐明、理解和设计负责中药天然产物生物合成的代谢途径。为了实现这些重要目标,我们采用基于基因组资源的方法,利用生物信息学、分子生物学和酶学技术以及合成生物学进行研究。实验室同时隶属于中国科学院(CAS)与约翰英纳斯中心(JIC)合作建立的植物和微生物科学联合研究中心(CEPAMS),参见网址:https://www.cepams.org/tatsis-lab。

职位描述及任职资格

我们正在寻找一个有干劲的人,愿意成为国际团队的一部分。理想的候选人应具有天然产物化学或相关领域的硕士或博士学位;必须拥有色谱分离(柱色谱,TLC,HPLC)、天然产物分离和MS、NMR表征(通过1D和2D NMR阐明结构)方面的经验;具有英语交流能力。具有有机合成方面的经验将优先考虑。

成功候选人的主要任务是从植物提取物中分离出化合物(主要是萜类和生物碱),以用作分析标准品或酶反应的底物,并提供给我们的合作者作为医学检测用。同时承担部分实验室组织和管理有关的任务、处理行政事宜等。

申请:仅英文申请。请发送简历、求职信和两封推荐信给Evangelos Tatsis etatsis@cemps.ac.cn和陶丹 taodan@cemps.ac.cn。符合要求者,会尽快安排面试与入职,工资及福利等相关待遇将根据应聘者工作经验和研究所规定从优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