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植物卓越中心肖友利研究组招聘研究助理/博士后

肖友利研究组(http://sippe.ac.cn/ylxiao/)隶属中科院合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主要从事天然产物的化学生物学与合成生物学的研究,通过发展化学生物学的方法学及合成生物的技术实现复杂分子的功能解析和合成制造的目的。主要课题研究方向包括:1) 天然产物功能分子的合成生物学研究;2) 活性小分子导向的功能蛋白质组学。

因科研工作开展需要,现招聘合成生物学和化学生物学专业背景的工作人员和博士后人员,具体应聘条件如下:

1、申请人具有相关专业的硕士或者博士学位;

2、申请人在复杂分子合成途径解析、长途径多基因合成生物学或者天然产物分子合成代谢研究等领域受过专业训练并具有相关的科研经历;

3、对具有基因代谢工程、酶学、蛋白质化学组学和有机合成化学等研究背景的应聘者将优先考虑;

4、具有团队合作的能力,并能够独立开展工作;

5、责任心强、工作认真、敢于创新的科研精神;

6、具有良好的英文科技文献阅读写作能力,有第一作者SCI论文文章发表者优先考虑。

应聘者请提供个人简历、科研总结和2-3位专家推荐人联系方式,资料发送至 ylxiao@sibs.ac.cn ,对合适者将安排面试。相关待遇按照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院的统一规定及本人的工作经验从优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