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植物卓越中心高继平研究组招聘博士后

高继平研究组主要从事水稻品质性状的遗传调控机理研究。现因工作需要,诚聘博士后1名,开展调控稻米品质和胚乳发育的基因功能和分子机制研究。

应聘要求:

1. 过去五年内或者即将获得分子生物学、遗传学、农学等生物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

2. 掌握常规分子生物学和细胞生物学实验技术,具有水稻研究经验者优先考虑。

3. 工作主动,有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

4. 具有良好的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

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教育背景、研究经历、发表论文等)、学历证明复印件、两位推荐人(含博士导师)的推荐信和联系方式、以及其他应聘者认为重要的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jpgao@sibs.ac.cn(邮件主题栏注明“应聘博士后”)。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

符合要求者,将尽快安排面试。工资及福利参照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的人事制度并从优。

应聘信息在岗位额满前一直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