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植物卓越创新中心人工气候室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系由原中科院上海植物生理研究所与原中科院上海昆虫研究所于1999年整合而成。2015年经中国科学院批准建立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中心面向国家粮食生产和生态环境安全的重大战略需求,聚焦植物遗传多样性、植物生长发育调控和植物与环境互作机理等关键科学问题,开展基础性、前沿性和原创性的研究,以期建立起我国在植物前沿科学研究领域的国际领先地位,并最终服务于农业和生态环境科学。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人工气候室栽培组管理岗位1名,具体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

人工气候室栽培组管理岗位1名。

三、岗位职责

1、完成日常栽培组管理要求,包括系统运行状况巡视,植物灌溉、施肥及栽培材料管理等日常工作。

2、做好每间人工气候室内各种植物栽培过程的植保工作,掌握并及时发现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包括相对应的环境参数、植物生长情况、病虫害情况,土壤及基质情况等。

3、建立人工气候室栽培组管理档案,包括成本核算工作。

四、应聘基本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农学或相关专业毕业;

2、30岁以下,身体健康;

3、有较强的协调、管理、沟通能力,具有清晰的思路和独立的思考能力,有较强的专业自学能力;

4、有相关工作或实习经验优先。

五、联系方式

简历请投递至yuanfang@sibs.ac.cn,邮件主题及简历请以“人工气候室栽培组管理岗位”命名。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本单位将予以保密。经审查符合应聘资格的将邮件通知面试,谢绝来电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