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构生物学张鹏课题组招聘博士后/助理研究员

本课题组以X-RAY为主要手段,结合生物化学、生物物理及分子生物学等方法, 从事膜蛋白(ABC transporter) 和植物微生物代谢调控的重要蛋白/复合物的结构生物学研究。实验室刚刚成立,现招聘博士后/助理研究员:

要求:
(1)生物学博士毕业,具有独立承担课题的能力;

(2)受过良好的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等专业训练,在国际刊物上发表过文章者优先考虑;

(3)科研思维活跃,喜欢从事科研工作,善于交流和沟通,具有责任心以及团队协作精神;

(4)受聘者将有机会参与课题组的组建,符合要求者可以聘为副研究员。


应聘者将材料Email至:pengzhang01@sibs.ac.cn(请注明“博士后/助理研究员申请”)
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

  1. 个人履历(包括联系方法,近期照片)

  2. 求职信以及科研背景介绍

  3. 至少两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助理研究员)。

符合要求者,将立即安排面试, 待遇按照所内相关规定及个人工作情况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