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勇课题组招聘工作人员1-2名

本课题组隶属中科院合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主要进行天然产物的合成生物学研究。研究内容涉及各种资源微生物的分离、鉴定;活性天然产物的分离纯化与生物合成;微生物的代谢工程、组合生物合成和酶工程等。由于科研工作的需要,现招聘研究助理或固定工作人员1-2名。

应聘条件:
1.应具有生物学、化学或药学专业的本科以上学历;

2.熟悉微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或者天然药物化学的基本理论和技术,具有从事微生物分离鉴定,发酵培养或者分子生物学操作或者天然产物分离鉴定等科研经历。

3.男女不限,35岁以下;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敬业和团队精神。

有意应聘者请准备个人简历和工作背景介绍,直接与王勇研究员联系:

电话:(021) 54924295;E-mail:yongwang@sibs.ac.cn

如获聘用,工资待遇等根据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的有关标准确定。欢迎来函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