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勇研究组招聘博士后2名

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王勇研究组专注于天然产物的合成生物学研究,主要研究内容包括:

1. 天然产物生物合成元件的筛选;

2. 天然产物生物合成宿主的设计与改造;

3. 基于合成生物学的天然产物开发。

现拟招聘博士后2 名,主要从事微生物或植物来源的天然产物的合成生物学研究,具体要求如下:

1、具有强烈的事业心,热爱科学研究,思维活跃,富有责任心,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中英文表达能力;

2、具有生命科学/生物工程(如微生物学、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等)或天然产物化学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并以第一作者发表过SCI论文。

具有天然产物筛选、微生物遗传改造、天然产物分离和结构鉴定等研究背景者可优先考虑。受聘者将有机会独立开展研究课题,协助报课题,参与课题管理和指导研究生;出站后可解决子女和配偶户口,并有机会留所工作。具体待遇可参照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相关规定或者面谈。

应聘者需提供个人简历(含publication list)、个人代表性论文、应聘理由陈述(cover letter)等应聘材料。

上述材料请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wangyong@sippe.ac.cn,实验室将予严格保密。

电话:021-54924295, 王勇研究员。

应聘信息在职位满额前一直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