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植物卓越中心召开第一届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

  为充分发挥职代会作用,促进民主管理,2022年12月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在枫林园区召开第一届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郭金华等职工代表近40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孔朝晖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政办公室主任、工会副主席鞠泓作了《2022年中心工会工作报告》,汇报了2022年中心工会在强化组织建设、暖心关爱慰问、凝心聚力发展以及未来工作思路计划等方面的主要工作。中心工会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深化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新要求,在党委领导下进一步明确职责定位,提高服务功能;围绕科技创新,提升专业素养;深化凝心聚力,构建和谐文化,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人事处处长李坤武作了《部分人事代理人员纳入事业编制的工作方案》等两个议案报告,阐述了相关工作的基本原则和实施流程,就职工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说明。职工代表们围绕议案报告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和审议,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议案报告和《大会决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孔朝晖书记主持


鞠泓主任作工会报告


李坤武处长作议案报告


职工代表投票表决


通过大会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