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职工在“科学梦 建新功——我心向党”第三届职工诗文书画摄影大赛中获得佳绩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科技创新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抒发广大职工爱党爱国爱院的赤诚情怀,根据直属机关党委统一部署,中科院工会组织开展了“科学梦 建新功——我心向党”第三届职工诗文书画摄影大赛。

  在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工会和职工书画社的精心组织下,中心职工踊跃参加,提交了14幅参赛作品,其中6幅作品获奖,分子植物卓越中心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获奖作品如下:宗琳(党政联合办公室)隶书《回望百年峥嵘路 携手共创新征程》荣获书法类二等奖,段成国(研究组长)隶书《马说》荣获书法类三等奖,邵静茹(基因中心韩斌组)隶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荣获书法类优秀奖。宗琳(党政联合办公室)工笔画《稻香》、陈丽莎(郭房庆组)工笔画《杨柳乳雀图》、曾民环(徐麟组)工笔画《牡丹》分别荣获绘画类优秀奖。

  分子植物卓越中心工会为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和学生的文化生活,倡导文娱娱乐与科研学术相结合,鼓励大家在钻研科研和工作之余学习书法绘画,本次比赛给大家提供了展示的平台,大家把对党的赤诚和对科技事业的热爱,展现在了一幅幅作品中,营造了中心良好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