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分子植物卓越中心荣获市科技系统“两优一先”多项表彰

  7月2日上午,“党旗指引创新征程 上海科技砥砺奋进”市科技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表彰会在科学会堂举行。会上对市科技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中科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王四宝、晁代印研究员分别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魏婧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机关和支撑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上海市科技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王四宝

  王四宝研究员现任分子植物卓越中心研究组长,党委委员。他聚焦重大公共卫生危机和国家安全重大需求,致力于蚊虫与病原体互作机制及防控新策略的前沿研究。近年来发表系列原创成果,获国内外同行的广泛认可。

  上海市科技系统优秀共产党员——晁代印

  晁代印研究员现任分子植物卓越中心研究组长,纪委委员。他围绕植物营养与重金属修复等重大需求和学科前沿,积极开展植物离子组与环境适应性性的前沿研究。近年取得了系列原创成果,获国内外同行的广泛认可。

  上海市科技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魏婧

  魏婧同志现任分子植物卓越中心党政联合办公室副主任。她勤勉务实、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推进落实中心党委各项工作提供了有效服务与保障。

  上海市科技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机关和支撑党支部

  机关和支撑党支部以深入开展模范机关创建为抓手,不断丰富党建工作载体,营造团结协作氛围,带领党员干部不断立足岗位改进作风,提高工作水平,努力为中心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