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政协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领导走访分子植物卓越中心

  4月29日上午,上海市政协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邵林初主任和王茜副主任来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走访市政协委员何祖华研究员和郑慧琼研究员,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主任郭金华参加接待。

  邵林初感谢中心领导长期以来给予市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就何祖华和郑慧琼两位委员的履职情况、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的工作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郭金华着重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何祖华与郑慧琼两位委员的科研工作情况。他表示,中心聚焦国家和上海市的战略发展需求,大胆探索、勇于创新,将中心重点工作与上海发展规划相契合,充分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科技创新引领作用和策源功能,并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市政协工作。何祖华与郑慧琼两位分别介绍了各自本职工作和市政协履职情况,并对农业农村委员会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他们表示,作为市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参政议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为上海城市的发展进步以及全球科创中心建设部署提供有力支撑。与会人员围绕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何祖华与郑慧琼陪同邵林初一行参观了两位委员的实验室、中心人工气候室和昆虫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