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枫林园区篮球赛圆满结束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宗旨,以促进两所学生交流、丰富课余生活为目的,3月23日晚,由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和中国科学院有机化学研究所共同举办的“第一届枫林园区篮球赛”在有机化学研究所篮球场拉开帷幕。

  晚上17:30,工作人员到场进行赛前准备,调试音响,挂横幅,准备物资,运动员们也陆陆续续到场进行赛前热身。为确保本次篮球比赛结果的可靠性、公正性和公开性,双方各派一名裁判员和计分员,即时对观众公布得分。

  风声笑声呐喊声,声声入耳。晚上18:30,本次篮球比赛在和谐共赢的氛围中正式开始。比赛的热情带走了夜晚的习习凉风,精神抖擞的队员们摆开姿势,开始激烈地抢球、断球、防守、进攻,现场气氛急剧攀升,比赛双方很快就进入了角逐的状态。同学们为自己所在队伍加油呐喊,双方球员也越来越有激情,用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自己的队伍不断贡献着力量。上半场结束后,有机化学研究所代表队以优势比分领先。短暂的休息与调整之后,下半场开始了。分子植物卓越中心的队员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及时调整战术,愈战愈勇,即便是在比赛的最后一秒钟,分子植物卓越中心代表队也猛进一球,实在是精彩!

  本场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两队队员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精彩赛事,有机化学研究所在本次比赛中胜出。赛后,两所队员相互问候,合照留念,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至此,第一届枫林园区篮球赛完美落幕!

  比赛中,我们看到了全体运动员在赛场上的奋勇拼搏和团队协作,同时,也看到了每一个裁判员在裁决比赛时的公平公正和尽心尽责。本次篮球赛不仅展现了我中心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同时也增进了两所的友谊,彰显了当代青年团结友爱、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在此,由衷感谢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参与本次活动的小伙伴们的大力支持,期待下次合作与切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