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召开2020党支部书记会议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传达会

  2020年11月2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召开2020党支部书记会议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传达会。分子植物卓越中心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主任郭金华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孔朝晖,各党支部书记,联合办公室工作人员等出席会议。

  会上,郭金华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公报》等文件精神。他结合2035年远景目标以及“十四五”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等对十九届五中全会文件精神作了具体阐述。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支部“三会一课”,利用好“学习强国”等平台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在全中心形成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开拓创新意识,扎实做好党支部选举、“基层组织建设年”达标评估等工作,谋划好“率先行动”计划第二阶段和“十四五”开局,为开启中心创新发展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就做好党支部选举工作、“基层组织建设年”达标评估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