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中科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10月20日上午,民盟中科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工作会议。民盟市委组织部谢军、民盟中科院上海分院委员会副主委何祖华、分子植物卓越中心党政联合办公室主任鞠泓、党务高级主管魏婧、民盟中科院上海分院委员会秘书组成员陈桦和曲明南以及支部在职和退休盟员出席会议。支部主委张鹏主持会议。

  何祖华代表民盟上海分院委员会致词。他对民盟市委一直以来给予中心民盟支部的指导和关心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中心支部近年来的工作业绩,并对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鞠泓代表中心党委发言。她向中心民盟支部各位老师在科技创新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他们长期以来在推动中心事业发展中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她表示中心党委将始终支持民盟支部的各项工作, 预祝支部换届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张鹏总结了民盟分子植物卓越中心支部五年来的盟务工作情况。中心支部在民盟市委、民盟上海分院委员会的领导和关怀下,在支部盟员的共同努力下,分别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主题教育和公益活动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果,为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选举环节,曲明南代表民盟中科院上海分院秘书组介绍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产生过程和候选人基本情况。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所有到会盟员以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经过紧张有序的监票和计票,总监票人陈桦宣布选举结果有效,并宣读新一届当选支部委员会委员名单:张鹏、李轩、滕胜、陈根云和张晓伟。

  张晓伟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发言。她对上一届支部委员的出色工作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努力学习,开拓创新,团结服务好支部盟员,为增强民盟支部活力,开创工作新局面而不懈努力。

  最后,民盟市委组织部谢军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新当选的五位支部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指出民盟上海市委组织部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支部的工作,希望盟员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推进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参会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