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毕业,嗨翻CEMPS”分子植物卓越中心第一届草坪音乐会成功举办

  为欢送2020年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的毕业生,8月21日晚,由分子植物卓越中心研究生会举办的“相约毕业,嗨翻CEMPS”第一届草坪音乐会如期而至。

  晚上18点30分,晚风习习,草坪音乐会在现场百余名师生的期待中拉开帷幕。首先,鲁天骄带来了一支舞蹈《元气满满舞蹈秀》,动感的音乐、曼妙的舞姿,引来阵阵掌声,伴着落日的余晖,更显灵动。杨思琪、杨佳玮、刘畅和王雨舟带来的对唱《my love》,温暖的像一杯热咖啡,听完久久回味,让人难以忘怀。紧随其后,陈曦唱了一曲周董的大热歌曲《等你下课》,全场师生一起挥舞着手里的闪光灯,大合唱里,轻松愉快的氛围,铺面袭来。中场游戏“成语接龙”,吸引了大朋友和小朋友们的积极参加,选手们摩拳擦掌,笑料百出。下半场动听的歌声依旧在延续,《绒花》、《跟着感觉走》、《你曾是少年》每首歌都能引发大家强烈的共鸣,美妙的歌声回荡在夜空中,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陶笛独奏《千本樱》和电钢琴弹唱《Enchanted & Wildest Dreams》、《明天会更好 & 成都》,悠扬的笛声和美妙的琴音,让人心旷神怡。牟艺林和殷磊的一曲吉他对唱《认真的老去》淡淡地诉说着忧伤,清波荡漾,在闹市独辟一缕安宁祥和。分子植物卓越中心巫永睿研究员带来粤语独唱《一首歌一个故事》,澎湃大气,荡气回肠,将音乐节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毕业生王长盛、刘波涛合唱《祝你一路顺风》唱出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诚挚朴实,台下观众纷纷为他们呐喊。

  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未来,祝愿所有毕业生们扬帆起航,乘风破浪,无论是继续深造还是投身工作岗位,都能发光发热,顶起一片天。这里永远是你们的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