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党委副书记侯继军一行走访调研分子植物卓越中心

  2019年11月21日上午,市科技党委副书记侯继军莅临分子植物卓越中心调研指导,市科技党委统战处副调研员杨莹陪同调研。分子植物卓越中心党委书记郭金华,联合办公室主任鞠泓、科研管理处处长助理王江等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侯继军听取了郭金华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的中心整体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中心的发展历程、重要科研进展、人才队伍建设、院地合作项目、基地及平台建设以及党建和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等问题与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

  侯继军对中心改革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中心要牢牢把握机遇,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与特色,以求新求变的改革精神和争创一流的竞争勇气积极投身到新一轮科技创新和深化改革的大潮中,并表示市科技党委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心的创新发展提供助力。

  会后,侯继军副书记一行还参观了人工气候室与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