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枫动手工课堂”制作体验活动成功举办

    为丰富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研究生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和谐有活力的科院氛围。2019年7月16日晚,中科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研究生会举办了第一期“枫动手工课堂”制作体验活动:合香丸—南朝遗梦和香囊手工制作活动。

     主持人王俊杰同学和刘洁茜同学分别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以及合香丸和香囊的制作方法并分发了制作材料。同学们一拿到材料就全身心地投入到手工制作中,或聚精会神低头钻研或三五成群互相交流,短短一小时的时间里,能工巧匠们就陆续完成了手工作品,精美的合香丸和香囊一一呈现在大家眼前,整个会议室都充满了淡雅温润的香气,让人心情愉悦。

    此次制作体验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更让他们感受到了手工制作的魅力与艺术创造的乐趣。今后,研究生会将根据同学们多样化的需求,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与能动性,让大家的科研业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