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现代农业生物技术产业创新中心召开理事会会议

2017年11月30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湖州现代农业生物技术产业创新中心(以下简称湖州农业中心)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浙江省湖州市南太湖科创中心四楼会议室圆满召开。

会议由湖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中科院湖州应用技术研究与产业化中心主任饶亮明主持,湖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朱荣伟、中科院上海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唐威华、中科院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湖州现代农业生物技术产业创新中心主任沈敏俊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湖州农业中心常务副主任高丙利的工作汇报。经过八年努力,湖州农业中心已经建立了较为完善的生物农药药效测试、新型生物农药和生物肥料产品创制、农产品加工、保健蔬果及名贵苗木种苗引种繁育基地等平台。

与会人员肯定了湖州农业中心在平台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转移转化科研项目、服务地方企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湖州农业中心继续加强人才引进及农业科技成果示范和推广,进一步发挥各个平台的创新引领作用,带动湖州当地的农业产业升级,为湖州现代农业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选举了湖州农业中心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及领导,通过了对湖州农业中心主任、副主任的任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