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生生态所成功举办2017年金秋欢乐会

      9月21日中午,由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工会及研究生会主办的2017年金秋欢乐会在1号楼大厅及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次活动共设置了快插枪头、掷飞镖、巧运乒乓球、小猪快跑及眩晕沙包在内的5项娱乐竞技活动。我所广大教职员工和学子们兴趣高涨、热情参与,每个游戏项目都排起了长队,活动异常火爆。

      进行快插枪头游戏的参与者们一个个神色专注,从容不迫,拿取、放枪头的速度令人惊叹。新生小学妹在投掷飞镖的游戏中完败,一分未得,其后的学姐安慰道“我第一次玩也这个水平,多参加几年就好了”,这大概也称得上有所收获吧。小猪快跑现场分外热闹,有的人选择稳当的赶着篮球,信步一圈,计时倒也不久;有的一味追求速度,匆忙大步跑着赶球,却反而因为出界等意外因素被罚了加时。在整个活动场地中,随时都可以听到从各个游戏区域传来的议论声、赞叹声、欢呼声:一些“游戏老手”在向低年级的新进学子传授自己的经验以及高分秘籍;一些参与者在感慨自己今年又进步了多少;一些围观者在称赞获得高分的“胜利者”;一些“有志者”在猜测自己今年能否获得一等将……欢声笑语,引得每个人都兴致昂扬,跃跃欲试。

      本次活动给大家纯粹而忙碌的科研生活带来了许多欢乐和激情,丰富了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和精神世界,加强了我所教职员工以及学子们相互之间的交流,提高了我所团队凝聚力,具有很好的实践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