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学生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11月12日下午,我所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新综合科研楼115会议室如期举行,副所长唐威华研究员、所长助理王佳伟研究员、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主任肖友利研究员、张余研究员,联合办公室主任鞠泓老师,林楠老师,研究生部老师和研究生会所有成员参加了这次换届会议,会议由现任研究生会主席崔春来同学主持。

      首先,崔春来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学生会各部门的分工,汇报了学生会在过去一年里举办的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将工作越做越好。接下来研究生会2015级的新成员们各自做了简短的介绍,虽然因为时间有限,每位同学介绍的内容不多,但能从他们的话语中感受到各位新成员对研究生会工作充满了热情。随后张占和马小舒两位同学进行了精彩的竞选演讲,他们以PPT形式展示了自己在学生会的工作、收获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设想。参会的各位老师一一发言,对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副所长唐威华研究员对上届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高度评价了以崔春来为代表的学生会成员们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果,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唐老师建议,学生会的活动可以扩大参与人员范围,带动所里的博士后和工作人员一起参与,增强整个集体的凝聚力,建议大家带动其他同学多交流,多听取优秀报告。肖友利研究员希望研究生会能充分发挥协调作用,做导师和学生,学生和研究生部,学生和研究所沟通的纽带。希望研究生会成员能加入所级公共技术平台用户小组。王佳伟研究员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工作在组织能力、表达能力各方面给予学生的锻炼,表示了对学生会工作的大力支持。鞠泓老师充分肯定了研究生会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她认为,研究生会在营造开放活跃的科研氛围、促进研究所民主管理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她希望研究生会的同学们珍惜为大家服务的机会,在研究生会这个平台上锻炼自己、展现别样的风采。

      通过公开选举无记名投票,张占同学当选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马小舒同学当选为副主席。

      选举结束后新老学生会成员进行了工作交接,明确了主席以及各部门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