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昆虫学会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第一次理事会议成功召开

      上海市昆虫学会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于2015年10月31日在上海师范大学文苑楼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上海市昆虫学会主办,上海师范大学承办。筹备委员会主席为学会理事长、我所黄勇平研究员。

      此次大会共有来自上海十余家单位的近190名会员代表参会。开幕式上,李利珍副理事长主持会议并对到会嘉宾进行了简短介绍和欢迎致辞。上海师范大学科技处处长杨仕平和生科院院长王全喜也分别代表上海师范大学和学院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预祝圆满成功。上海市昆虫学会挂靠单位领导上海植生所副所长龚继明研究员、上海生科院党委汤伯伟书记、上海市科协学术部陈怡文老师也就昆虫学会在第十一届理事会领导下所做出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未来学会发展方向和目标表示出更大的期望。

      大会审议原则通过了上海市昆虫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上海市昆虫学会章程》修改草案。大会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学会第十二届理事会成员。其中我所徐永镇研究员、凌尔军研究员、苗雪霞研究员和王四宝研究员被推选为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在下午举行的第十二届第一次理事会上,我所李胜研究员经全体理事表决当选为新一届理事长。原理事长黄勇平研究员和现理事长李胜研究员分别代表两届理事会领导班子进行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共同把学会的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