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John Innes Centre所长Dale Sanders教授应邀访问我所

7月6日,英国John Innes Centre所长Dale Sanders教授应邀到中科院上海生科院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访问,进一步商讨“CAS-JIC卓越中心”的合作事宜及相关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

上海生科院副院长韩斌院士,我所所长薛红卫研究员,副所长王成树研究员,龚继明、谢芳、肖友利、王勇、张一婧、李轩、王佳伟、王二涛、周志华等出席了座谈会。会上,韩斌对Dale Sanders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薛红卫介绍了“CAS-JIC卓越中心”前期合作进展情况。王成树简要介绍了研究所新建科研大楼的施工情况。Dale Sanders教授介绍了John Innes Centre的基本情况,并就“CAS-JIC卓越中心”的目前进展和下一步计划做了汇报,其中包括联合研究的方向和内容,经费支持,学生互访交流,新课题组长的引进及中心的整体管理等方面,有利于进一步推进研究所的发展和后续工作。王二涛报告了他所带领的合作项目进展情况。双方讨论热烈,希望通过共建CAS-JIC中心,利用全球顶尖的科研基础,加强国际合作,达到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