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L杂志主编Emilie Marcus博士一行到我所座谈交流

6月30日,作为生命科学领域影响因子最高的国际著名学术杂志CELL主编及CELL出版社总裁(CEO)Emilie Marcus博士,CELL出版社中国及亚太地区顾问、《Cancer Cell》高级编辑杨晓虹博士与我所PI进行了座谈交流。

我所所长薛红卫研究员,副所长王成树研究员,党委副书记何玉科研究员与方玉达、米华玲、徐永镇、李胜、王永飞、詹帅研究员,《分子植物》常务副主编崔晓峰博士等出席了座谈会。会上,王成树简要介绍了研究所的整体情况、科研进展及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情况。随后,双方就投稿要求、流程、注意事项、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Emilie Marcus博士对我所的研究领域和成果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她希望科研人员积极向CELL和姊妹杂志投稿。通过交流,我所科研人员对产出一流科研成果、在国际著名刊物上发表一流论文增添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