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肯塔基大学副校长Susan Carvalho博士访问我所


6月24日上午,美国肯塔基大学国际项目部Susan Carvalho博士、副校长(Associate Provost)和昆虫学系周序国博士、副教授一行来我所进行交流访问。

上海生科院院长助理廖侃研究员、我所王成树副所长、黄勇平研究员、唐威华研究员和王四宝研究员等出席了座谈会,并对Susan Carvalho博士和周序国博士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座谈会上,廖侃研究员和王成树研究员分别简要介绍了上海生科院和我所的基本情况, Carvalho博士介绍了肯塔基大学的整体情况,特别是国际合作项目等,希望今后双方能积极在农业和合成生物学等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研究,发挥各自优势,提升双方在相关领域的研究水平。双方也就开展研究生短期互访交流进行了探讨。

肯塔基大学(University of Kentucky)是位于美国肯塔基州莱克星顿的一所公立大学,始建于1865年,是肯塔基州最大的大学,包含有16个学院,涉及的植物病理、药学、护理及公共卫生等25个学科全美排名前5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