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巾帼风采,创美好生活
我所成功举办“蕙质兰心——女性才艺展评”活动

201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的重要一年,也是全面落实中国妇女十一大部署安排的开局之年。为庆祝第10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现我所女性积极向上、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活跃女职工和女研究生的文化生活,所工会和妇委在全所女性中开展了个人才艺作品展评活动。
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响应,踊跃报名,互相沟通交流,纷纷利用业余时间精心准备自己的作品,有的还特意请家人将手工作品从家乡寄来参评。在短短2周内,共收到参评作品161件,其中包括:行云流水的书画、精美的剪纸、丰富多彩的摄影作品、逼真的十字绣、可爱的小挂饰、变废为宝的环保小制作等等,处处都展现我们科研巾帼的“蕙质兰心”。

所妇委将所有作品精心布置,专门展示在科研楼102会议室,并邀请了沈敏俊副所长一起组成评审团,于3月11日进行了认真地评选。面对着琳琅满目的作品,评委们发出了赞叹,她们认为每件都好,各有特色,不知该如何评选。经过慎重的考虑,最终将所有作品分为艺术类和手工类,评选出优秀作品10件。

优秀作品(排名不分先后)


临时展厅(科研楼102会议室)每天中午11:00-13:00对所内开放,展示一周,欢迎大家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