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新年座谈会顺利举行


1月10日,研究生会新年座谈会在新大楼113会议室顺利举行。副所长王成树、沈敏俊,所学位委员会主任文啟光,联合办公室副主任鞠泓,研究生部老师及研究生会成员出席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王成树老师主持。

研究生会主席赵志龙首先做了工作汇报。他介绍了研究生会一年来组织的文艺、体育、学术和公益等方面的活动。本届研究生会分工明确,很好的发挥了成员们的积极性。同时对研究生会今后的工作做了展望,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大力开展多元化活动,并将原有的特色项目如曦圃论坛做好做精。

随后,研究生会成员根据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与参会的老师进行了交流。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有关食堂、仪器、网络、课程设置等各方面问题与解决方案进行了分析与讨论,负责相关工作的老师表示将对现有问题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

王成树老师表示,研究生会应发挥与同学们接触多、关系近的优势,积极帮助困难同学。文啟光老师建议大家建立长期有效的沟通机制,做到即时交流。鞠泓老师鼓励研究生会积极发挥师生沟通的桥梁作用,为研究所各方面工作做出自己的努力。

本次座谈会总结了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与参会的所领导和老师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力求在新的一年中更好地为全所师生服务。(葛亚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