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届国际植物生长物质会议组委会会议在京召开


1月11日,第21届国际植物生长物质会议组委会会议在北京举行。大会主席许智宏院士、李家洋院士、薛红卫研究员,组委会成员种康、傅向东、刘春明、文啟光、萧浪涛、谢道昕、左建儒,中科院农业项目办公室段子渊常务副主任、中科院生物局农业基地办公室王竑晟处长,筹备工作组组长王成树、副组长林楠等出席会议。

会议由薛红卫主持。筹备工作组成员刘昕卿等就会议前期筹备总体情况、会议日程、学术安排、网站建设、关键节点、会场和住宿安排、宣传工作、预算及经费筹措方案、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等向组委会进行了汇报。

组委会肯定了会议前期筹备进展,就如何推进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做出了相应部署。会议要求:与IPGSA协会保持积极和常态沟通,尽早发出报告人邀请;做好网站建设,为参会人员注册提供便利服务;多渠道扩大会议宣传;分步骤落实会务相关安排;做好会议经费筹措及预决算管理,保障会议顺利召开。

筹备工作组组长王成树表示将按照组委会要求,尽快细化、实化后续工作计划,落实各项筹备工作。(筹备工作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