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届国际植物生长物质会议布展和招商工作会议日前召开

12月12日,第21届国际植物生长物质会议(IPGSA Conference 2013)招商说明会在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举行。筹备组组长王成树、副组长林楠,上海生科院技术支撑中心王玮,拟参展厂商代表等近40人出席会议。

招商会由筹备组唐威华研究员主持。王成树研究员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表示,IPGSA会议已有70多年历史,明年召开的第21届国际植物生长物质会议是首次在中国举办,将成为国际植物科学领域的一次重要盛会,同时也将为参展厂商展示产品和服务提供一次极佳的宣传机会,欢迎各大厂商积极参与本次招商工作。

会上,筹备组成员刘昕卿、李锦元等分别就会议概况、招商和赞助方案作了详细介绍,并向厂商发放了赞助意向表。参展的30余家厂商与筹备组进行了交流互动。双方将根据厂商的赞助意向需求,在确保会议成功召开的基础上,通力合作做好招展推广工作。(会议筹备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