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人才项目执行期内PI座谈会


12月5日下午,我所所长薛红卫研究员、党委副书记何玉科研究员与我所十余位新近归国的PI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薛红卫所长首先代表所领导班子再次欢迎大家投入到植生生态所这个大家庭里来,鼓励大家就回国建立实验室角色转换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积极的交流和沟通,并通报了研究所近期的人才、科研、基建等各方面进展情况,并简要通报了2013年研究所工作要点。

与会PI就科研工作和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从课题组经费申请到实验空间落实;从科研成果转化到实验平台建设;从配偶工作安排到子女入学入托等实际问题,大家都畅所欲言,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最后,何玉科副书记勉励大家要将国家发展的大框架和自己所学所长结合起来,努力工作,与研究所共同进步。

此次座谈会,增进了新进回国的PI对研究所各方面工作的进一步了解与交流,促进了研究所管理与服务工作更好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