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2012年卡拉OK大赛成功举办


想唱就唱,唱得响亮,卡拉OK, 让你我的音乐梦想起飞。11月30日晚,由我所研究生会举办的2012年卡拉OK大赛在新大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共有12名选手参加,评委由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的陈焰红老师、我所的朱安明老师、关媛老师和王晴老师担任。卡拉OK大赛受到所里学生和职工的热烈欢迎,比赛现场济济一堂。

大赛选手分三个小组进行,每小组4名选手演唱之后,几位评委对选手表现逐一点评。他们的点评风格或专业或大众,精彩的点评时不时赢得观众的掌声,现场气氛活跃非常。活动还为现场观众设计了游戏和抽奖环节,让热心观众获得了小小惊喜。最终,岑旭峰以一曲深情炽烈的《洋葱》征服所有的观众和评委,一举获得一等奖和最佳人气奖;张莹同学演唱的《自由飞翔》动感十足、激情澎湃,也受到评委和观众的好评;姚驰远同学的《北京东路的日子》声情并茂,让人回忆起了大学时代;侯青青、刘春梅同学合唱的《莫斯科没有眼泪》让大家领略了异国情调,四首曲目并列获得了二等奖,其余选手获得三等奖或参与奖。此次卡拉OK大赛参与范围广,极大地丰富了研究生和职工的生活!(费翠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