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票预订指南----金卡优惠政策


自生科院与东航集团签订了客户合作协议,凡上海生科院全体职工、学生通过网络、专线电话等方式预定东航、上航、北京联合航空(MU、FM、KN)国内、地区、国际航班或国际航班国内段等客票,都可享受金卡优惠政策,具体内容如下:

一、优惠政策
在购买东航、上航、北京联合航空(MU、FM、KN)国内、地区、国际航班或国际航班国内段的头等舱与公务舱(F舱、C舱)以及经济舱(Y舱)全价客票时可享受88折优惠,客票退改签政策不变。

二、订票流程
(一)客票销售及票款支付
1、客票销售点
1)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客服中心:呼叫电话40088-95530,订票时需提供上海生科院七位集团客户编号:9922195。
2)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B2G网上订票系统:由上海生科院主页机票预定系统登录http://www.sibs.cas.cn。
3)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直属售票处,订票时需提供上海生科院七位集团客户编号:9922195。
2、除另有约定外,所购客票之票款在购票时付清。
3、以上三种方式均可预订除协议价以外的其他所有折扣客票,但不享受协议88折优惠。

(二)客票配送方式
1、通过以上三种方式预订的客票均可在所有机场的东航、上航、北京联合航空售票处打印。
2、未在机场打印的客票将由航空公司邮寄至订票人。

(三)客票退改签
1、退票地点:仅限于在原出票地点办理退票手续。通过网上订票系统购票客票的,退票地点为网上订票系统。
2、退票、改期:按所购客票实际舱位的退改签规定办理,按88折协议价购买的头等舱、公务舱、经济舱(F舱、C舱、Y舱)仍享受原舱位退改签规定。

有关订票操作流程等,可咨询生科院钱可扬老师(电话54920020)。



生科院办公室
yuanban@sibs.ac.cn
2012-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