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科研处李锦元同志荣获《上海科技进步报告》、《上海科技年鉴》的优秀组稿人称号


10月26日,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召开2012上海科技年报年鉴组稿人会议。市科委巡视员徐美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表彰了荣获2011-2012年度《上海科技进步报告》、《上海科技年鉴》的优秀组稿人,我所科研管理处李锦元同志喜获殊荣。

《上海科技进步报告》是上海市人民政府每年向上海两会汇报全市科技进步情况的一份年度报告,《上海科技年鉴》是一部按年度记录上海科技发展情况的年刊。年报和年鉴的编撰工作均由上海市科委牵头,在各有关单位的参与和协助下共同完成。

科研管理处李锦元同志作为我所组稿人,08年至今,根据市科委整体部署和要求,紧密结合中科院和我所发展战略与科研工作实际,按时保质地组稿、审核、报送了60余条各类信息、简讯,及时向上海市及社会各界反映我所重要科研活动进展、取得的最新科研成果等,为提高研究所的社会影响作出了贡献。(所科研管理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