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科学院院士Susan Golden等访问我所

7月11日,美国科学院院士、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杰出教授Susan S. Golden以及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教授James W. Golden一行到我所进行学术交流。上午,Golden夫妇为我所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分别作了题为“How cyanobacteria tell time”及“Cyanobacterial heterocyst development and regulation of nitrogen-fixation genes”的学术报告。

下午,所长薛红卫研究员,副所长王成树研究员以及杨琛研究员、米华玲研究员与Golden夫妇进行了座谈,薛红卫所长对Golden夫妇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王成树副所长主持了座谈会,简单介绍了我所历史及各个重点实验室近况,探讨了我所与UCSD合作共建实验室,人员交流的可行性以及争取国家经费支持的可能性。座谈会后,Golden夫妇还饶有兴趣的参观了我所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