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与徐汇区中国中学合作办学共建创新实验室


6月28日上午,我所与上海中国中学共同建立“中国中学创新实验室”,就合作创办生物创新研究教育项目等相关事宜签署共建协议。所长薛红卫和中国中学郑敏芳副校长代表双方单位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王成树副所长、联合办公室副主任鞠泓与中国中学教导处储名方老师也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会。

薛红卫所长表示,作为研究所肩负着科学研究的使命,同时也负有传播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的社会责任,研究所将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种共建活动积极协助学校全面做好学生的素质教育,为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做出贡献。

郑敏芳副校长表示此次与我所合作既激发学生对生物研究的兴趣,更为学生提供了发展的平台,是非常有意义的事。通过课程的规划设计,为学校的课程建设积累宝贵的经验,更促进创新教育的发展。

此次合作以互惠、互信、互利为原则,本着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进行联合办学的宗旨,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达成共识。(宗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