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干部宣布会任命李来庚、王成树为我所副所长


6月14日上午,我所召开干部宣布会。上海生科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张建新,我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研究组长及管理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上海生科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司胜利主持。

司胜利同志首先宣读了我所干部任免通知,李来庚、王成树同志任植生生态所副所长,韩斌、黄勇平同志不再担任副所长职务。

李来庚和王成树同志分别对上级组织和领导对其工作的信任和关心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希望在大家的共同支持和配合下,尽心尽力为研究所发展努力工作。

韩斌同志在发言中,对所班子及各位老师在其任职期间对其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所长薛红卫、党委副书记何玉科分别作了讲话。

薛红卫所长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大家对所班子的关心和支持,感谢韩斌同志和黄勇平同志对研究所发展所做的贡献,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岗位上能有更好的发展;同时对王成树同志和李来庚同志的任职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上任的两位同志进一步发挥积极性,尽快完成角色和思维的转换,抓住机遇,共同努力,为研究所的发展共同努力。

最后,张建新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希望研究所新一届领导班子能进一步加强管理工作水平,树立大局观和忧患意识,努力贯彻实施“十二五”发展规划,积极推进落实“一三五”重点工作,齐心协力,使研究所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杨正行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