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老党员同庆八十寿辰

5月18日上午,原植生所退休党支部在生科院退管会和植生生态所党委的关心支持下,共同为连宏坤、李有则、李文安三位退休老党员庆祝八十岁生日。植生生态所党委副书记何玉科、所长助理沈敏俊、生科院退管会董德安与原植生所二十余位与这三位寿星一起工作过的老同志一同参加了生日会。

何玉科副书记首先对各位老同志为植生所的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三位寿星送上生日的美好祝福。今年正值建党九十周年,三位老党员的八十寿辰也别具意义。连宏坤、李有则、李文安三位老同志都是具有几十年党龄的老党员,他们与退休老党员们都曾为研究所的发展努力工作、做出过积极的贡献,他们对党的忠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对于年轻的党员同志将是一种激励。

生日会上,老同志们精神矍铄,喜悦和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大家共叙曾经的工作往事,畅谈老年的幸福生活、互道生日的美好祝愿。在一片喜气洋洋的欢乐气氛中,三位寿星与大家一同分享了生日的喜悦和幸福。(鞠泓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