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学生会工作座谈会

7月16日下午,所学生会干部同所领导就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座谈。所党委副书记何玉科研究员、副所长韩斌研究员、副所长李小骝、所学位委员会主任文啟光研究员、联合办公室主任沈敏俊、研究生部老师以及所学生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由所党委副书记何玉科研究员主持。所学生会主席郗旺同学首先就上半年的学生会工作做了总结并简要介绍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所领导对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在随后长达两个半小时的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提出问题,把从同学们中间收集到的问题和建议同所领导进行了深入讨论和沟通,内容涉及到研究所的基础建设、研究生助学金、研究生体育活动场所的临时占用、研究生综合素质的提高、课题组之间的交流沟通、研究生活动的组织改进、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等研究生学习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所领导在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后,对同学们的意见作出回应并提出解决办法。座谈会上老师和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讨论热烈,气氛活跃,加强了学生与所领导的沟通,对学生会工作起了积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研究生部供稿)